我相信
很多人買奢侈品可以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當然一方面可能因為他家裡真的很有錢
而另一方面是他花自己打工的錢買的
也許是存了兩個月錢買一個名牌包
不過那都不重要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很不欣賞
拿家裡的錢買奢侈品
全身名牌搞得好像自己多會穿多時尚的人
那感覺很沒用
好像花瓶一樣
但如果是爸爸媽媽買給自己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其實我反而欣賞那些花小錢還可以穿得很好看很有特色的人
我承認只要是人至少都會有一點點虛榮心
所以為了買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名牌包包然後拼命打工存錢
why not? That's ok阿
畢竟那是你靠自己去追求你想要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說你是錯的





每次我只要是花小錢卻可以買到很喜歡的東西
我就覺得我賺到了
比別人送我很貴的東西還開心
因為相對之下我對於物質沒有很大的慾望
我反而更享受那些平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一句感動的話
一個貼心的舉動
都比名牌包還要吸引我



我想跟大家說
不要去羨慕別人都可以穿名牌
整天打扮得票漂亮亮的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存在的價值
別人有的雖然你沒有
但是你擁有的別人未必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