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想一想
都在逢甲西安街這裡住了快一年了
一開始想搬離這裡的指數是100%
轉眼間6月底我就要走了
居然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I DON'T WANT TO FLY HERE
指數下降了1%
所以我現在是99%想逃離這裡
究竟那微微的1%是為什麼呢?
我仔細思考過後
統整出來了
大家想聽嗎?
不想聽我也要講
ㄌㄩㄝ

理由一:因為最近移動了室內擺設,整片落地窗都出來了,晚上睡覺都好涼喔,早上起床也都有和煦的小陽光很舒服喔
理由二:因為大陽台有房東留下來的洗衣機,很方便要洗就丟,以後的新家可能沒有免費的洗衣機這種東西了
理由三:因為附近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舉例來說:
新大陸的高麗菜和地瓜薯條和沙拉雞排和腿堡加蛋
3Q的梅粉脆皮雞排和魷魚和薯條和米血和梅粉脆皮甜玉米
茶即便的麥茶珍珠和珍珠奶茶和蘆筍汁
巷子外的大雞塊和招牌雞翅
還有好多好多說都說不完拉
理由四:因為這裡地理位置還算不錯,離僑光只要2分鐘,離逢甲商圈只要1分鐘,離新光只要5分鐘,大致來說都很方便



而99%想搬進新家的理由
大家一定想聽了吧?????
不說廢話
我趕緊跟大家報告

理由一:是一棟大廈,有管理員很安全,有電梯很方便,而且還是夢寐以求的夢幻樓中樓屋型很SWEET
理由二:離黃昏市場非常近,只要步行15秒內就可到達,如此一來廚房就成了蘑菇人妻ㄉ小小天地唷
理由三:兩衛浴設備,而且都有浴缸可泡玫瑰澡唷!!!!既瘦身又RELAX
理由四:三姐弟要一起住了,很有家庭溫馨的感覺,不用怕一個人很寂寞也不用怕有室友一起住會很不方便
理由五:姐姐每天要用萬用臭氧機打乾淨的水給我們泡酵素喝,不用擔心沒水的問題,不用再三方兩頭去寶雅買一大罐40幾元的水
理由六:離新光超近的,騎車1分鐘,趕時間的話只要25秒,離逢甲商圈3分鐘,離僑光5分鐘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新家最吸引人押押押

 

 

 

明天一早要搭車回家鄉看把把馬馬了ya!!!
後天要跟新房東談判了ya!!!!!!!!!
希望降價成功
因為我們要演一場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