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7我真的也太不順了吧
皮膚阿
身體阿
也太虛了吧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弱
看到現在的自己真的也會好難過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很健康!抵抗力十足!很少生病!

接下來
我要好好調養我的身體
不要吃冰冷的東西
吃很多營養的東西
重要的是早睡早起!!

如果各位捧友發現我有氣無力,死氣沉沉.一副很滄桑的時候
麻煩拉我ㄧ把
請鼓勵我!支持我!對我好一點!(哈哈)
我會加油的!

希望暑假過後摸骨會變成健康活力十足的磨菇!
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努力


加油阿洪琬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