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因為私人緣故沒有參加這一次的第二屆運動會
但說真的
其實我很想參加
因為主題很有發揮想像的空間
主題是:職業扮演(又名角色扮演cosplay)
再加上
現在看到那些有趣的相片
真的是有一種很口席的感覺

發自內心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喔
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看到大家這麼認真賣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哈哈哈哈哈
除了那一些在那裡甩帥的人之外都很厲害拉



首先當然是先表揚一下我的男性摯友(謝凱仲)
職業是招魂師公
真的是發揮得淋漓盡致阿
聽說他在當天集合之前還特地跑去沙龍店弄一顆師公頭
還特地畫了一顆師公好像都會有的痣
真的是很認真






是不是超盡責
呼風喚雨這個標題上的真好
哈哈哈


再來是超有趣的(醬油)
職業是清潔婦
我超欣賞醬油的想法以及她的付出
有哪一個女生會想到把自己裝扮成清潔婦?
所有道具都很齊全
看了都好感動真的





這一定要隆重跟大家介紹的
萬重矚目的蟬聯冠軍(迷彩)
職業是殺手
根本是特務J
我打從心底佩服這小夥子
非常有自己的味道
非常做自己阿
還畫了舞台妝真是十分值得讚賞





再來應該就是也表現不錯的(S)
職業是女僕
有戴假髮跟沒戴假髮一樣都有笑點
尤其是綁髮帶這個項目真的是要特別表揚






再來是非常犧牲色相的(小鐵)
職業是屠夫
我怎麼看都不像屠夫
反而比較像變態之類的
職業全名應該是變態屠夫
真的超犧牲色相的阿
哈哈哈




再來是被全體數落一番的(殺拿)
職業不明(應該是新娘之類的吧?)
明明特地跑去沙龍花了200元梳一顆新娘頭
超漂亮的阿!!!!!!!!
結果身上沒有華麗的小禮服或是婚紗
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我真的認為會跟迷彩有的拼喔
下次請加油好嗎?





再來這位朋友應該是叫做(阿雅)
職業是麥克傑克森
其實反串還滿厲害的
更何況又是女扮男
所以整體來講還不錯




再來這位應該就是女大18變的(小比)
職業是死囚
頭髮和拖鞋真的是太可惜了
如果是扮演火辣OL或是純情女護士之類的一定很有爆點





再來是不知名的人物(?)
職業是日本藝妓
我想就是走安全路線
美美的
口愛口愛的
沒有畫大濃妝加無數層粉底和兩頰腮紅和小嘴很可惜




這位是不知名的小夥子
職業是工人
整體來講都還ok
只是鞋子如果換成藍白托之類的然後把身體弄得髒髒黑黑的
土理土氣的會更逼真喔





以下是叫不出名字的朋友們
我只有一個疑問想問你門
你門是說好要一起耍帥的嗎?










韓國小天王兼足壘球高手(玉米)
職業是憲兵
根本是想表現英俊挺拔的完美形象嘛
其實可以很有爆點的
我在這裡提供幾個小建議
當那種擁有特異功能或是身懷絕技之類的職業都很好阿
踩高蹺就非常適合這位朋友
順帶一提這位朋友也有耍帥的嫌疑
該檢討一下








以上圖片擷取自ginny630 sayya  beansauce



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