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好夥伴派瑞杰chatting online
腦中閃過一句話
"這世界上有人會不喜歡我嗎?"

講這句話的同時
我並沒有認為自己是萬人迷
而是我真的是出自內心的疑惑

所以我發出了這樣的疑問句
"這世界上有人會不喜歡我嗎?"
希望
討厭我的人可以趕緊流言給我
並且告訴我理由

我會很樂意接受的

畢竟
我是佛家出身的
法號是小菩薩



嘰咕嘰咕
快告訴小菩薩唷
也許我們之間有誤會唷
讓我們一起來化解我們之間的孽緣吧

 


警告通知:
如果3天之內
沒有任何人流言給小菩薩
代表小菩薩就是名副其實萬人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