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久旱逢甘霖
辛苦找了兩天的房子
踏遍整個西屯區
無數間房子
一直在騎車一直在打電話一直在看房子
終於
在昨晚6點有了收穫
我的新家是四房一廳喔
很有家的感覺!
歡迎大家找我出去玩
我沒門禁可以找我出去吃宵夜都馬可以
或是心情不好來找我喝酒談心都馬可以(記得幫我準備一瓶ice喔)
來探訪我的時候記得按門鈴喔
記得最重要的是
要帶禮喔~~~
超開心!!
昨晚睡都睡不著
整個大失眠
一直再期待搬家的那一天
有客廳
有沙發
有陽台
有洗衣機
有冰箱
有電視
有冷氣
有櫃子
有自己的房間
.....etc
好多好多


哇屋!以後的新生活!

i exp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