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緊張得要死

今早10點準時抵達第一站---萬和宮(我負責的廟)

我的廟是6個裡面最複雜最老的

光是廟的外觀就在外面搞了一小時

Mycue問我每個問題我都絞盡腦汁死也要答出來

因為我不喜歡回答i don't know的感覺

但也是有幾個我回答不太好

不過我想我真的盡力了

也非常感謝今日的兩位隨從將軍----abbie和peggy

我的部分整整花了2個小時

中午go for lunch with Mycue

so nervous we r!!!!!!!!!!

隨意選擇了一家最近的肉丸店,當然還有其他麵類可供選擇

我點了一顆肉丸才13圓 是我日常生活中花最少錢的一餐了感覺美邁哦

Mycue點了南投意麵(乾) 並且加了很多辣

我問他好吃嗎?

他說good並且還補充說這家店的辣非常辣!very good!

笑死我了阿

最賤的是我問Mycye想來點something drink嗎?

Mycue用著中文說"檸檬紅茶" 而且要a lot of ice(因為他很熱)

於是abbie帶著peggy一起去買飲料

留下我跟Mycue

有多尷尬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說為了不要讓氣氛尷尬下去

我決定用著我一口破英文嘗試跟他聊天

以下是3個問題我發問的

"Mr.Mycue! Where do u live?"
"Only u live there?"
"Mr.Mycue! How often do u go back ur country?"


他也有反問我

我盡量表現得落落大方 不慌張不緊張

總之我覺得超緊張又超特別的感覺

因為其實我很想要跟外國人變好朋友

因為英文一定會進步!!!!!!

希望經過今天的洗禮

Mycue會對我產生好感並且對我印象分數整個滿分

那我專題就甭擔心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

peggy的城隍廟好有趣喔

我開始對廟產生興趣了

順帶一提

也因為這幾天一直在找廟的資料所以了解好多個關於神的小故事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媽祖的小故事

因為我個人覺得無敵有趣



Q:大家豬到為神麼千里眼和順風耳會待在媽祖身邊嗎?

A:千里眼和順風耳是一對兄弟,因為看媽祖氣質出眾因而向媽祖逼婚
  媽祖跟他們相約決戰,輸了就要當她們兩兄弟的妻子,而兩兄弟輸了就要當媽祖的僕人
  結果經過一場熱烈的決鬥,兩兄弟雙雙戰敗
  結果當然是媽祖贏了阿
  因此千里眼與順風耳成為媽祖的侍從.






小朋友!今天還喜歡蘑菇解解ㄉ說說小故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