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洪OL上班偷偷上線中




哈哈哈


好刺激喔我的媽呀





今天
是我上班第4天
第一次見到我的boss(有多扯?)
他很忙很忙
來匆匆去也匆匆
今天他只跟我講到2句話而已
第一句 "你牙齒好了沒?"(他知道我去拔智齒)
第二句 "電腦可以用吧?"(他跟別的部門借電腦暫時給我用)


哈哈哈
我的回答是
第一句 "好了"
第二句 "可以"




哈哈
真的太妙了


期待有個自己的專屬辦公桌和專屬電腦囉
我要開始演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便利貼先買個一打再說!!!!!!!!!!









_

順帶一提
我一定要推薦一家自助餐
在惠中路3段
叫做"大富豪"(招牌一點都不顯眼很容易忽略然後騎過頭)
媽的咧
我現在中午休息時間
都騎車殺去買啊(大概車程只要30秒內)
重點是好吃又超便宜的!!!!!!!


上次夾35元
今天想說卯起來夾多一點好了
也才40元


我還以為我有聽錯嘛
我還問了一句 "蛤?"

"40"



是在便宜什麼我不懂!!!!!!!!!!!!!!





愛死啦愛死啦





推推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