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是姐妹嗎???"



今天又有人問了!!! (關於billyballom與livia1987)

還是其實上輩子真的就是姐妹?????
哈哈


今天透早起床
本來一起相約9點半在朝馬的全家等
準備找師父去
媽的咧!!!!!!!!
結果就當我要出門時....
下.大.雨
我乾了...
真的是豪雨那種
結果L已經到全家了
我也穿上雨衣冒雨出門了


重點來了!!!我的安全帽沒有前面的護罩
所以...我的眼鏡濕了
朦朧一片
可以叫我朦朧霉女唷^^

然後我的瀏海也都濕了
很噁心
幸好!!!!全家隔壁是安全帽店
買了護罩後
兩個人就這樣出發了.....!!!!



經過東海
經過洪光
經過靜宜
經過童粽何醫院

騎了一段時間後
誤打誤撞後
最後也安全抵達目的地
結果等了1小時40分鐘吧
至於詳細內容呢
不方便透露^^





by the way
今天第一次吃書報館
還不錯喔喔喔喔喔

氣氛good
美味good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