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菇菇羮喔
昨天去吃辦桌
總算讓我見識到劉水席的怪咖





辦桌吃到一半睡著的人





昨天dai750202當駕駛
我們開車遠從台中到南投集集
約好早上10點集合
靠!!我9點45才起床
睡過頭了啦
害我趕緊隨便亂弄
戴了眼鏡穿一穿衣服就出去了
海歸第一個到
他悲涼的背影...
等了我們快半小時
傻眼來了
小毛他們整個睡過頭
因為我們都到了他們剛起床!!!!
在逢甲吃早餐等小毛和東帝
結果這時開始下起雨來....

大清早的我就很high阿
根本無法安靜下來
然後dai750202瘋狂攻擊我
攻擊每次有我就會下雨
因為上次的台北三天兩夜也是雨下個不停
弟三天要座車回台中時雨才停
!!!!!!!!





結果最後到了集集拍了幾張照
就回來了





不過..
途中海歸很機八的偷了路邊攤一盒蜜地瓜
我們趕緊疾風離去
超驚險!!!!!!!!!!!!!!!!!!!!!!!!!!!!!!!
媽得勒笑死我了!!!























為什麼有我的地方就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