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有那麼一點點厭倦mogu
我想改英文名字
bambi和olivia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中文翻譯如下:
BAMBI=斑比 OLIVIA=奧麗薇

尤其是bambi這個名字的由來
我絕得跟我個性超符合的阿

如果改nicole的話呢
整個會太囂張
況且我沒那個狗膽
我怕被打
在我心中能叫nicole的一定要是正妹才行
so????????
還是繼續用mogu好了
哈哈哈哈哈阿



大家快來看看
nicole richie是不是超正點!!!!










今天啾說我整個就很像奧莉薇
好開心喔喔喔喔
因為我很愛奧莉薇這個名字給人的感覺

我的髮尾要繼續往外翹翹翹個不停
IM LOVIN' IT!!!!!!!!!!!!!!!!
我愛亂翹的蓬鬆感
因為這樣才奧麗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