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ella bache 二號鰈魚油霜
沒有你我不行哪
自從擁有了你
我的臉平滑很多
痘疤好很多
痘疤是最難消的
結果使用了你讓我看見一道曙光
我重拾信心
決定要堅強活下去
是你
讓我重生
是你
讓我對未來有了希望

 

 

第一次接觸到你
是美容師阿姨介紹你給我認識
當時你才超小的一個
現在你已經長大了
而且似乎長大了不少
我好喜歡你喔
你身上的味道好好聞
雖然說你的味道見仁見智
但是我超愛的!!!!
看到你都會感到無比安心
因為我不用怕了
什麼豆子痘疤盡管來
我跟你把命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