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那個舊名字
揮別那個以前的我
那個什麼都得依賴別人的我
那個佯裝堅強的我
那個感覺很弱的我


現在我在轉變
現在我擁有一個新名字
心靈.外表一點一滴的在變化
現在的我只想為未來的自己努力
沒有人可以成為我的絆腳石
沒有人可以讓我失去重心
我希望愛情是可以成為我成功的潤滑劑
而不是讓我失去自我
因為我是獨立個體
並不是魁儡
我是活生生的個體
而且還是個聰敏又漂亮的個體



我需要貴人
我的貴人快來快來







我很棒
我這麼告訴自己.






各位朋友給若喬一點掌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gubaby 的頭像
    Mogubaby

    Mogubaby

    Mog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